悸言

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言言好啦^ω^

来和切尔西进行一日约会吧

我流女局 

如有雷同 纯属意外

ooc致歉


忙碌了一个星期,将堆砌的文件处理干净后,得到了一个短暂的休息时间。

具体是夜莺看你处理文件很长时间“局长,剩下的文件我来处理,您就利用这半日好好休息吧”


你看着海拉塞给你的两张游乐园的门票陷入了难题,不知道该找谁一起前去。


“局长~”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“切尔……”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她从背后抱住,她看见你手上的游乐园门票轻笑一声“局长,想去游乐园吗?”“这是海拉硬……”切尔西不费劲从你手中抽出门票,随即走向mbcc的大门,明明没有回头但是却将门票夹在骨节分明手指中摇摆了两下。'

“走吧局长”


看着切尔西的背影,你加快脚步跟了上去。


看着游乐园缤纷洋溢的模样,和周围的人群,切尔西紧紧牵住了你的手“局长,抓紧我的手”你看着她明媚的脸上,唇角不自觉勾起。


切尔西感觉到你的手试探的扣紧几分,脸上的笑几乎要藏不住,可惜你没有发现。狡黠的狐狸此时心理的坏算盘。


切尔西带着你先去了鬼屋,但经历过黑环的人是会这样被吓到的吗?所以看着切尔西被突然出现的手吓到的时候,你在她的手掌中摩挲几下作安抚。“局长~人家要被吓晕了”

察觉到切尔西有意向你怀里拱去你出声制止了她“切尔西,请停下。”


“好吧”虽然意愿没有达成,但切尔西是那么轻易认输的人吗,她早猜到既然一开始让你被吓到不可取,所以她才主动装作被吓到了哦~


出了鬼屋后,你到意味阑珊的看向一旁的棉花糖摊“局长?想吃吗”

“还是不……”了

你的话还没有说出口,就见切尔西已经拿了两串棉花糖回来“给,局长” “谢谢” “对我还要说谢吗?那局长是否可以……” “不可以”你拉住切尔西的手,将游乐园逛了大半,看着拿着水枪的小朋友,你的脸上洋溢着几分笑意。一旁细细观赏的切尔西似乎想到了什么。


“切尔西你又要搞什么?”

切尔西无所谓的耸耸肩“局长,这点小小的请求都不答应吗?”

“算了”


切尔西看着被骗上去坐一轮云霄飞车的局长,勾了勾唇角。


局长下来后,整理了一下衣服的领子。

很快有一个小朋友拿着一枝玫瑰朝你走来“大姐姐,给你”“嗯?”你冷淡的眉眼轻挑一下“是粉色的大姐姐让我给你的!”你揉了揉眉心,果然是要搞什么幺蛾子啊。

跟着小朋友走到了下一个点,你意外发现这是你们来过的鬼屋,鬼屋里面的工作人员纷纷递给你一枝玫瑰。


意外发现鬼屋里竟然没有游客,走到出口后,又是一个小朋友领着你走过了你和切尔西的已经走过地点。


最后一个小女孩将你领到地点后,你看着面前跟你隔着人海还抱着一捆玫瑰的切尔西。看着她兴奋的笑容你大概猜到会发生什么了。

似乎有感应一般,你只看见了人海中的切尔西,看着她一步步走过来将玫瑰递给你,这是一场她精心策划的表白,从海拉递给你的游乐园门票开始就是她的手笔,该猜到的。毕竟海拉是会主动给你电影票的人吗?因为她会跟九十九一起去才对。


“局长,我喜欢你,我想成为你的恋人”

“切尔西……我”

“知道你要拒绝,但你要记住”切尔西将你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脏上“这颗心脏,永远为你而跳动”

“我答应”

“嗯,嗯?”切尔西像是不可置信般回头看着你,对此你回给她了一个吻。


有一个小彩蛋,可看可不看,这篇文章构思了很久,感觉切尔西是会将心脏一同献给局长的人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