悸言

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言言好啦^ω^

all女局,当她们有了读心术

  我流女局 设定是她们有了读心术 

如有雷同 纯属意外

[]←这个代表🍊心里话

出场角色:白逸 切尔西 卓娅 夜莺

r是白逸跟卓娅夹心饼干,爆炒,小🍊

ooc致歉


1

你跟往常一样,向营养舱投入足够多的营养剂后躺进营养舱。登上了无期迷途。


看着熟悉的老婆们你不禁露出满足的微笑,你在办公室中坐着开始审阅文件。

“局长,咖啡”来人是你可靠的夜莺副官

[呜呜呜我的副官,好想亲亲她好想亲亲她]

“怎么……局长?!”

“嗯?你说什么”

局长面上还是处变不惊的态度,看着眼前抱着文件的手在轻微颤抖,你提前伸手接过文件“夜莺,不舒服吗?”

“不,没有”

[夜莺今天怎么了?难道没有休息好?]

夜莺抬头看着你,你的嘴明明没有动,可她听到的是……?

“嗯?夜莺还有事情吗”你一边翻阅文件一边用余光轻轻瞥着她,你的小鸟副官很快回神“没事局长,我先走了”“嗯”

在她转身时又听见熟悉之人的声音。

[夜莺的状况好像不是很好,中午的时候带她去一趟艾恩那里]

聪明的小鸟大概猜到怎么一回事了。


2

办公室的门被猛地打开,你抬头看到面前的人是卓娅摆出早习以为常的脸色,但跟往常不同的是这次她后面跟了另一个人。

[哦,白逸啊。哦?白逸?]


白逸狭长的眸闪了闪“怎么?局长这里不欢迎我?”她闪身做到你的办公室桌子上,翘着二郎腿,你听见她说的话一愣[?我难道不小心说出来了吗?]


卓娅和白逸对视一眼,从对方眼里看出一丝疑惑。


“局长?什么时候跟我回军团,军团里的那帮家伙可都……”

“跟你回军团?”卓娅的眼睛眯了眯你,扭头看向后面的粉毛女人颇有牙咬切齿吐出的几个字“切尔西”


切尔西绕过她们径直走到你身前“局长~跟她回军团,你还不如跟我回伯爵府呢,每天都有亮闪闪的宝石,而且mbcc的……”

“停,stop,切尔西我想我拒绝过你很多次了”

[可是我不想拒绝你啊,切尔西,你带我走吧,这mbcc的局长我是一天都干不下去了这样的生活我受够了]

“局长?你说什么?你答应我了?”

“什么?”

切尔西一手抵在你的椅子上,“局长,你刚刚说的什么”面前女人精致的脸颊在你面前放大,意识到不对的卓娅将切尔西一把提走。


3

反观白逸,吊儿郎当的坐在你桌子上还没下来“白逸,你怎么还不下来”

[老婆马甲线,好想摸摸]

白逸一听这话可就起劲了,她将你的椅子拉过来,你们两个的双眼对视,白逸看着你不自觉吞咽的喉咙轻笑一声。

“哎呀~局长,不来摸摸吗”

“摸,摸哪里……”

刚回来的卓娅听见你们的话,眉头扭在一起“她的有什么好摸,来摸我的”

[我去!劲爆!可以一手一个吗]


白逸跟卓娅的眼神碰撞几秒后打了个手势,随机卓娅长腿迈到你眼前,径直抗起你,你在她肩上胡乱动着“卓娅!放开!放开我!”

啪——空气中响亮的一声,卓娅一巴掌拍在你的臀上,你顿时感到一阵羞耻。

“别动,老实点”

“局长~今晚让你摸个够哦~”

后续已传afd:悸言

  发彩蛋被屏掉了

评论(15)

热度(692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